多倫多大部分的語言學校都很愛辦party

但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有朋友

party 真的超級無敵無聊

跳舞聊天喝酒 (不過去pub 好像就是這樣齁

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 house party

約一群朋友到家裡吃喝聊天也還可以在家跳舞

不用擠在小小的區域跳舞 還貼來貼去這樣 

原意是一樣的 活動也是一樣的

但house party 多了一點溫馨的感覺

 

好! 這只是我自己個人的感覺啦  


繼上次的Hollawen party (之後再分享

我對於ILAC 的 PARTY 可說是不感興趣

但基於這次有提供漢堡 我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這是他們的flyer (很抱歉被我捲的有點嚴重 

很繽紛的設計 也非常仔細的標記地址 

每次得party都會提供一杯免費的飲料  這樣之後就會忍不住要續杯就要花錢

這次不一樣的是竟然有提供漢堡 所以衝著漢堡 當然是要好好參與一下

IMG_8399.JPGIMG_8398.JPG

八點開始 我跟朋友七點多就到了

朋友提說不然喝個酒暖個身

兩個朋友點白酒跟啤酒 我點 Blueberry tea 

但來的時候我傻眼了  竟然杯子裡面有酒

說酒跟茶混合很好喝 我喝得很痛苦就是了 我只是想喝熱茶暖身阿

我不想我還沒進去 就已經醉倒要回家了

之後我們看時間差不多 就去排隊

排隊還好 但這天下雪就跟下雨一樣 不停止的

心是熱的 手腳已經瀕臨截肢

等到了八點半!!!!!才進場

我已經餓得眼冒金星

朋友幫我拿來了漢堡

IMG_8385.JPG

沒有錯 是麥當勞漢堡

最簡易的漢堡兩塊麵包牛肉加起司 我都哭了 這個可以填飽我的胃嗎?

最後一次機會沒了。

 

活動到一半的時候 大家都被趕到舞池

原來是 belly dancer

一開始真的很不錯 炒熱氣氛

但他們持續這個舞蹈跳得有點久   就有點無聊了

之後

舞者下來 更是high

 

 

正當大家 跟舞者跳得不亦樂乎時

警鈴響了

多倫多的警鈴響了 是一件非常無奈的事 

當然我知道這是讓我們隨時保持警戒 不讓我們有任何傷害

但大部分的火警 都是虛驚一場

只是消防車 一定會大開警鈴 然後迅速趕到

所有人都被疏通到外面

就要在外面等~阿~等~ 等到全部確認沒有事

但我們在外面至少等了半小時以上

在這下雪天  待15分鐘都覺得快變雪人了

 

 

我們只好默默地 回家了

結束一場鬧劇

結論: 我不會再參加任何party?

        還好有朋友 一切也變得有趣多了

IMG_8384.JPG

 

 

 

 

 

 

 

 

 

 

 

 

 

 

 

arrow
arrow

    su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