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多倫多在12月的時候

就已經可以感受到聖誕節濃濃的氣氛

路邊的房子 都會裝飾燈飾  到處都是聖誕樹

看著看著我也醉了

尤其是下過雪的房子

那真的就是在台灣電影裡所看到的國外場景阿阿阿阿阿

 

學校也是安排各式各樣的活動等著我們

但以整體的活動來說其實頗無聊

但我很享受的是跟同學之間互相討論的感覺

不囉嗦 

第一彈 醜的聖誕毛衣活動 (Ugly Sweater)

顧名思義 就是很醜的聖誕毛衣

就是類似這種超醜 買了只會穿一次 之後當睡衣的這種

ugly sweater.jpg

秉持著當睡衣也是還不錯

所以我也去尋找了這種睡衣 但價錢真的是貴死

最便宜都要30 CAD = 720 TWD

所以我放棄了!!!!

然後總不能我就這樣都沒有裝扮

所以!!!! 我想出一個方法

只需要兩樣東西 

第一樣 聖誕老公公束口袋 購自 Dollarama(加拿大的一元商店)

IMG_8341.JPG

第二樣就是迴紋針

然後就生出

IMG_8369.JPG

然後就到處跟大家要糖果 投入我的聖誕老公公束口袋裡

好我知道很爛 但我真的不想花錢買這麼貴的毛衣

班上有人買聖誕貼紙貼衣服上

或是買聖誕燈飾掛在身上

或是帶聖誕帽

或是聖誕裝飾品 當作耳環

 

學校還另外提供熱可可

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好好好喝

IMG_8340.JPG

然後班上選出一個最醜的毛衣擁有者 送上一張折價眷

 

 

最後結論

反正這就是一種不負責任之醜的聖誕毛衣活動

Adobe Reader XI.lnk.jpg

 

 

 

 

arrow
arrow

    su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